Tuesday 16 October 2012

Book: 我的感觉系列(共7册)

Posted by Ninos Shop at 16.10.12
本系列由美国知名儿童心理谘商师康娜莉雅史贝蔓所写,是一套有理论基础,却亲切易读的情绪教育图画书。一套七本,包含儿童常见的七大情绪主题:“思念”“生气”“害怕”“难过”“嫉妒”“自信”和“同理心”。每一个故事的开始,都从小小动物主角出发,以儿童的口吻,细细描绘七种情绪发生的来由、感觉、如何自处等。透过简单的文字,色彩丰富、造型生动的图画,我们也彷佛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,感受那看似微小,却影响深远的情绪旅程。

一套7本:
1. When I Feel Sad 我好难过
2. When I Feel Jealous 我好嫉妒
3. When I Care about Others 我会关心别人
4. When I Feel Scared 我好害怕
5. When I Feel Good about Myself 我觉得自己很棒
6. When I Feel Angry 我好生气
7. When I Miss You 我想念你

分册介绍。
《我的感觉系列》分册介绍——《我想念你》:
“我不喜欢想念你的感觉。”亲人与孩子分离的时间不要超过孩子的忍受限度。

Item Code: B-T035
Price: RM63.00
Ninos' Price: RM50.40 (20% off)
Target Reader: 3-9岁
Writer:(美国)Cornelia Maude Spelman
Illustrator: (美国)Kathy Parkinson
Translator: 黄雪妍
Publisher: 电子工业出版社
Pages: 各28页
Language: 中英
Measures: 各24.9 x 18.1 x 0.2 cm
Weight: 740 g / 0.74 kg
(Book stand is not included.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NINOS SHOP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